Monday 15 April 2013

曾志偉60大壽夜宵至淩晨三點 迪斯尼包場引不滿

曾志偉60大壽夜宵至淩晨三點 迪斯尼包場引不滿


Insane


4月14日是曾志偉的六十大壽。作為香港娛樂圈當之無愧的大佬,曾志偉生日受到了娛樂圈內巨大的關注。2013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甚至特意修改日期將頒獎典禮提前至4月13日,無線也在4月10日邀請700位演藝圈人士為其慶生。在4月14日生日當天,曾志偉攜女兒曾寶儀吃夜宵至淩晨三點,下午更是豪氣包下了香港迪斯尼樂園內兩片景區供親友遊玩。
  攜曾寶儀吃夜宵至淩晨三點 興起之時騎桌子
  作為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典禮頒獎嘉賓,曾志偉在頒典禮結束後便攜同女兒曾寶儀以及其他親友驅車前往離香港文化中心不遠的尖沙咀一家川粵酒樓吃飯。夜宵時間,曾志偉一改紅毯上的黑色西裝打扮,換上了一件白色運動外套以及淺色休閒褲,曾寶儀則身著黑色休閒裝,戴著黑框眼鏡滿面笑容地跟在曾志偉身後。
  在酒足飯飽過後,曾志偉意興闌珊地同酒桌上朋友聊天說笑,不知道是酒醉還是說到興起,原本坐在椅子上的曾志偉一屁股就騎在了桌子上,絲毫不顧及影壇大佬形象,顯得性情十足。
  一夥人浩浩蕩蕩吃完飯後,曾志偉攜女兒曾寶儀先行離開,此時已是14日淩晨3點有余。
  豪氣包場迪斯尼樂園景區 惹眾多遊客不滿
  六十大壽在中國眼裏的隆重性無需贅言。為了慶祝曾志偉六十大壽,女兒曾寶儀、兒子曾國祥、曾國猷以及專門從加拿大趕回香港的外孫女Evita紛紛獻上對壽星公的祝福。曾寶儀還透露早前全家十八口人還一起去北海道玩了八天。
  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也難得一家人團聚如此圓滿,曾志偉豪氣地包下香港迪斯尼樂園裏灰熊山谷以及反鬥奇兵大本營兩個主題景區供家人親友遊玩。下午四點開始,這兩個景區便開始廣播“由于私人活動,景區參觀時間到4點為止”,並往外清客。
  雖然有廣播解釋,工作人員也在景區門口換上了景區四點關閉的告示,但仍然惹惱了不少遊客。很多遊客表示在買票時完全沒有收到通知,認為迪斯尼樂園景區做法非常過分。騰訊娛樂記者在現場圍聚的很多遊客臉上都寫滿了失望,尤其是拖家帶口的家長們更是氣憤,“這邊把票原價賣給我們,這邊又是包場,不等同于賣了兩次票嗎?”多半遊客表示景區在作此安排時應提前通知遊客。
  當記者致電香港迪斯尼樂園相關工作人員,詢問景區包場一事時,對方答復表示一般情況下,樂園不會將樂園內主題景區包場給私人。想起張柏芝等娛樂明星帶孩子去香港迪斯尼樂園基本都是獨自遊玩,相比之下,曾志偉的包場不禁讓人感嘆娛樂大佬地位果然非同尋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muchly appreciated